close

說什麼要寫19歲的事蹟 寫著寫著 20歲生日都過整整兩個多禮拜了還沒寫完

讓我來想想19歲這一年 還有什麼是值得留念的

話說 第一次公路旅遊也是在這一年齁

3. 跟kathy 兩個人 和她寶貝及舒適的車子 就上路囉(其實還有TomTom:衛星導航 :P)

三天兩夜的行程 說不長也不短 雖說一路上天氣都很糟 但我真的很享受和朋友一起旅遊的感覺

話說這次的費用是花第一份工作所賺的錢 覺得有那麼一點小小成就感 :D

照片! 我竟然沒半張! 畢竟我相機也沒半台 至於手機 還在用Nokia 10年前出的 所以付的相機不知有沒有100萬畫素

旅途中 遇到一個南非人 他來墨爾本一年 去過得旅遊勝地比我多出整整5倍吧! (是說我連Great Ocean Road都沒去過 隨便路上找個人都比我多5倍吧)

跟他聊天很開心 旅遊政治國家經歷工作經驗 啥都可以聊 那種感覺 超級輕鬆

希望以後 我也可以像他那樣 自己出去旅行 自己安排行程 旅途中遇到聊天甚歡的就交朋友 又或者自己享受me time

4. 第一次看馬戲團

自從大姊(我可愛的堂姐 大我11歲 但看起來只有25歲) 開始在melb uni工作後

他的活動就變超超多! (據她說法 是因為有閒錢可以出去揮霍了)

常常聽她說要去看馬戲團 音樂劇 pub live 小型演唱會 歌劇院

這些有內涵的活動(好啦 可能是我自己覺得) 都很像她的風格 她也絕不是因做作而去看的

對我來說 她一直是我學習的對象 不扭捏 有文學休養 同時也很獨特

脾氣是標準獅子 但絕不會遷怒 看的書籍很多 且又會彈鋼琴

他是開發我閱讀的重要人物 在我小時後 她還買給我 "鄭成功傳記" 就因為我隨口說我想讀(是說那本書某人到現在都還沒讀完)

離題了

總之 某天她又來問我對某某部馬戲團有沒有興趣 我回: 拜託~ 我看不懂怎辦..... 馬戲團聽起來太有文學休養了~~

一如以往 被白眼伺候 她說: 我才拜託勒 是叫你去看馬戲團又不是看畫展 你在耍白痴喔

我想想也是 反正也沒看過 就答應了 (雖然看到價錢的嘔氣 是想吐血吐到天明的那種嘔氣 足足三天才能消的那種嘔氣)

馬戲團結束當天 我很震撼 他其實一點都不難懂 結合傳統與現代的表演令人眼睛一亮再亮 唱歌舞蹈雜耍搞笑 沒一刻不精采

雖然我一個禮拜才賺100塊 但不得不說 只用了70塊就買到的大開也界 讓人想後悔都沒機會阿~~~

4. 當媽了~~~~

喔不~ 當然不是懷孕的意思! 只是開始用金錢援助一個第三國家的小孩

Maycol Duvan Garay T, born on 25 March 2007

是一個可愛的男孩 細節其實我不清楚 因為填資料和收資料的是大姐不是我~(為什麼呢 請繼續看下去 :P)

會有這個想法是因為工作找到了 有固定(但一丁點)的收入 所以想說撥些錢做好事也是應該的阿

重點來了 因為收入時在是太一mimi了 個人要負擔起一個小孩實在是有點吃不消 所以決定找大姐一起

一起做好事 感覺超棒的 :D 我等不及要跟他通信 寄給他生日卡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