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在國外留學吧 所以在網路上瀏覽部落格的時間 足足多出在台灣朋友們好幾倍

可以一天 整整八小時 閱讀別人的旅遊文 愛情觀 夫妻互動等等各種心情分享

看多了 手就癢了 也因為聽一位部落客說過 要想文章寫得好 第一步就是動筆寫 (好啦 我承認 我是動手打字)

所以在快滿二十歲的前夕 設一個給自己練習的平台 準備開始我的第一步

離開台灣到澳洲留學已經滿五年又兩個月了 突然覺得 這樣聽起來 亂可怕的

因為到現在 似乎還可以描繪出那一次跨出海關的心情

在腦海裡 還可以看到爸媽不捨的身影

還可以看到你在一旁靜靜流淚 對我傳遞無聲的言語

那年 我還沒滿15歲 我還沒上高中 我還在擔心我們要怎麼下去

然而 20歲生日就快到了 高中已畢業 連大二都快結束了

而你 偶爾聽到的訊息告訴我 你很好 我也替你開心

雖然我們都回不去 但我卻可以把回憶一直藏在我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